杨桃不吃杨桃肉

杨桃桃 一种同人女 外表人畜无害实则脑洞肮脏 杨桃桃几乎没有雷点 擅长写小破文 是一种经常咕咕文笔稀烂的生物

Soda 【第十一章】

【MCU】


这章主讲贱虫。

 

45岁钢铁侠Tony✖️18岁神盾特工Peter(后期蜘蛛侠)

 

主铁虫,微贱虫,盾虫(其他亲情友情向)

 

all虫真的很好吃!!!!

 

4岁父母在车祸中意外死亡的Peter,被非法变种人组织抓走,成为最优秀的杀手并遇见了wade。将成为变种人的Peter被安排进Soda实验,后因实验室爆炸被神盾收留成为特工。一次任务让他与Tony相识,无法解开心结的他能打开心扉与Tony在一起吗?

 

红心蓝手加评论我可以拥有吗?

 

 

昏迷的Peter被送回了大厦,而Harry因为是孤儿,没有亲人,所以只是办了个简单的葬礼。Fury火化Harry后就提出了休假一个月,而把Harry和Peter的宿舍封起来,不许其他人进入。

 

而这时候wade才坐下来开始好好介绍自己,Nat将其他人都集合到了会议室,除了还没醒的Peter。

 

癌症晚期对于一个人来说就等于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死期,而Wade正是如此,童年的经历是不幸的,于是他成为了一个雇佣兵,也就是拿了钱什么都会做的职业。Wade有过一个特别合拍的女朋友,但因为自己得了癌症,所以不得不离开她。在绝望之际,有个非法变种人组织找到了他,说可以治好他的癌症。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所以Wade思考良久决定去试一试。

 

他被分到了Ajax的实验室,阴暗,湿冷。15岁的Peter也在那里,做着视察的工作,也就是上头派下来监督Ajax的,两个人水火不容,但因为Peter权力更大,所以Ajax也只能忍气吞声。

 

检查完身体之后,Wade被绑在床上“嘿,你看起来很小,做童工是不对的哦,你是他的儿子吗?天,你看起来只有13岁。”

 

Peter看都没有看Wade一眼,就把试剂直接打进他的血管里。Ajax在一旁幸灾乐祸的说着“一开始也有人像你话这么多,但都坚持不了三天。”

 

确实如此,在冰柜冻上一天,电击,鞭打...一系列酷刑都在三天之内用在Wade身上,可变种反应一点都没有,但是实验体很多,没有人在意Wade,只是一直持续的折磨让变种快点发生而已。

 

处理完事情的Peter碰巧经过Wade身边,才15岁的Peter却身穿黑色西装,这让Wade忍不住笑了出来,用能动的两个指头拉住了Peter的衣角“嘿,男孩,下次别偷你爸爸的衣服穿,这不适合你这种小朋友。”

 

Peter愣了一下,懵懵的看向Wade“先生,我这个月没有见到过父亲。”

 

Wade呆住了,看来这个孩子是个木头脑袋“你几岁啦,小朋友。我叫Wade,你叫什么?你是这里的员工?看你的样子感觉挺厉害的,但是下次别穿西装了,那是大人穿的。”

 

“我是Peter,先生。”

 

昏暗的灯光下Wade看不太清Peter的脸,但能依稀看到对方的轮廓,听到男孩稚嫩而柔软的声音让Wade紧崩的神经慢慢放松。Peter没有过多的话语,向Wade微微点头就离开了。后面Wade才从其他人那里听说Peter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鬼,可Wade还是觉得Peter只是个小甜心。

 

不爱说话的小甜心。

 

之后每一次Wade经过Peter身边时都打招呼,当然Peter也会微微回应。

 

因为Wade一直没有发生变种,慢慢的实验进行的越来越残酷。“你还好吗?Wade。”

 

虚弱的躺在床上,Wade稍稍转过头,也只是想看Peter一眼。哦,今天的甜心也是一样可爱呢。“嗨,男孩。”

 

“你需要我为你做什么吗?你看起来像是要死了一样。”

 

“我不会死的,甜心。我还没带你去吃最好吃的墨西哥卷。”

“你想吃吗?Wade。”

“当然。”

“那你等等我。”

 

Wade失去意识前看到的是Peter匆忙离开的背影,带着着急的小跑,可爱极了。清醒前几秒Wade隐约听到Peter的声音,像是在争吵,却又游刃有余的带着命令的口气“我想我的权力应该大于你。”

 

“他是个实验品。天,我真搞不懂Boss为什么要派一个孩子来管我。”

 

在Wade彻底清醒之后,他看到被Peter掐着脖子压在地上的Ajax,不得不说Peter当时A爆了。“先生,现在您知道为什么父亲派我来了。因为,只要你没有认真做事,或者是违抗的我命令,我随时随地可以结束你的生命。现在我只要微微动一动,你的头就没了。所以,我最后说一遍,Wade以后由我亲自接手,这是通知,不是请求。”

 

好吧,Wade承认他硬了。

 

接下来Wade虽然还是被绑在床上,但是却被大大减轻了每天实验的次数。不再是输营养液或者吃馊掉的饭,而是热乎乎的墨西哥卷,偶尔会有咖啡。Peter是个大忙人,但是几乎隔几天都会抽空看来Wade,只是大部分身上的衣服都沾满血迹“先生,昨天过得好吗?”

 

“想死你了,天,我想天天见到你。你的衣服怎么了?是不是又去干危险的工作了?”

 

“这是不可能的先生,就算是危险,这份工作对我来说是不可违抗的。”

 

Peter有时候会趁其他人不在的时候解开Wade的手铐,让Wade舒服的起身吃饭。而Wade并没有乱跑,乖乖的坐在床上开始和Peter讲诉他当雇佣兵的时候发生的故事,还有他的前女友,他小时候的经历。久而久之Peter也会参与讨论,甚至和Wade交换故事。

 

办公室恋情就发生了。这也只是Wade一个人这么认为。

 

“我爱你,Peter。”

 

“先生,什么是爱?”

 

“我会让你知道的,甜心。”

 

接下来的日子,两个人呆的时间越来越长,但是旁人也不敢起疑心,毕竟Peter Parker在组织上也是有一定的威望的,借着这样的情况,Wade和Peter就开始干一些原来不敢干的事情。为了不吓到Peter,Wade决定从牵手开始“嘿,甜心,把手伸过来。”

 

“好。”Peter很顺着Wade,一下子就把手叠在了Wade手掌心上“是这样吗?”

 

“这是牵手,是情侣会干的事情,所以现在我们是情侣啦。”Wade紧紧握住Peter的小手“什么样,感觉还不错吧?”

 

Peter惊喜的看着Wade,这次牵手与小时候被父亲拉着走的感觉不一样,充满安全感,心里又说不上来的痒痒的感觉,Peter回握Wade的手“我喜欢这样。那我和Wade现在是情侣吗?”

 

“当然,甜心,我们是伴侣了,永远不分开的那种。”

 

永远不分开...吗?

 

这是个往常一样的...早晨?晚上?Wade不记得了,因为他根本看不到时钟。Peter没有像往常一样来找Wade,这让他有点心慌,就在想喊人询问Peter的下落时,他看到了熟悉的脸。

 

“Wade!”

 

“Peter?”Wade听到了门外的叫喊声,是Peter。“Peter?!”透过窗外,Wade看到了被四五个黑衣人按在地上无法动弹的Peter,努力挣扎的男孩同时透过窗户对上了Wade的眼睛。看着Peter无助的眼神,Wade越发不安“放开他!你们要做什么?”巨大的叫喊声穿过门,这让旁边的Ajax听到了。

 

“看看看,想不到吧。”Ajax推开门,来到床边,看着想挣脱束缚的Wade“Boss说了,peter Parker成为新的实验品,现在他归我管了,心疼吗?放心,下一个就是你。”

 

“我会救你的!Peter!等我。”这是Wade在药剂被注入Peter体内前竭尽全力喊出的最后一句话。

 

失去Peter的庇护,非人的实验每一天都在摧残着Wade,但是他永远只有一个问题“Peter在哪。”他想再一次见到他,与他说话,他们还有很多情侣之间会干的事情没有做,他们有太多的遗憾无法弥补。Wade不害怕死亡或者是虐待,他只是害怕再也见不到Peter。

 

“你们是不可能的。”Ajax将Wade关进了一个透明的容器,这是一种新的研究方式,容器里的空气会慢慢被抽走,直到里面的人快窒息,又会再一次补充氧气,就这样无限循环。而这一次,Wade的身体发生了变化,通过容器的倒影,Wade看见自己的皮肤慢慢变得像烧焦一样“不!!!!!!!你对我做了什么?!”

 

Ajax不以为然的看着毫无反抗能力的Wade,靠在他耳边轻蔑的说着“现在你已经完成变种了,但是Peter还会喜欢你吗?看看你恶心的脸吧,我快吐了。”

 

Wade用脑袋用力撞了一下Ajax的脸,导致Ajax鼻子在不停流血,打开机器后就离开了。而Wade也趁刚刚的机会,拿到了Ajax嘴里叼着的火柴棒。

 

整个实验室爆炸了。Wade和Ajax扭打在一起,虚弱的Wade还是抵不过他,被一直钢筋穿透了身体。大火蔓延整个建筑,发现已经来不及的Ajax直接逃了出去,而Peter被爆炸的冲击冲回了原来的实验室才免受伤害。因为Wade已经被刺穿了心脏,神盾发现他时就没有将他带回去治疗,只带走了Peter。

 

清醒之后的Wade拔掉了胸口的钢筋,发现自己的变种能力其实是自愈。可不管他怎么翻,怎么找,就是找不到Peter,就连尸体也看不见。是Ajax杀了Peter,Wade是这么想的,他回到了雇佣兵酒吧,自制了战衣,给自己取名叫死侍,花了一年的时间找到了Ajax,并杀了他。

 

从此Wade的生活变得一团糟,直到看到了那个视频,Peter救下钢铁侠,他的甜心还活着。“我要去寻找我的爱情了。”

 

Wade认为再一次见面时Peter会很开心的给他的拥抱,没想到的是他看到了一个崩溃的男孩绝望的站在悬崖边,摇摇欲坠。Wade试图拉住他,可他发现自己根本无力回天,当Peter颤抖的骂他“骗子。”的时候,他知道自己违背了诺言。

 

听到这里的Tony残忍的打断了Wade“虽然没有证据,但我怀疑你有夸张。比如牵手那一部分。”

 

“嘿!哥才没有夸张!”

 

“所以说你是Peter的初恋?”Nat一语命中主题。

 

“什么?什么初恋,我是小甜心一生的伴侣。”

 

“打住打住。”看到Steve和Tony已经拿好武器了,Nat赶紧将局面控制住“事实上Peter现在有喜欢的人了。”

 

“????????”在场的人纷纷投来疑惑不解的目光,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Natasha知道?Peter说过吗?发生了什么?

 

贾维斯知道现在说话不是时候,但是必要的紧急事件他还是不得不冒着被销毁的风险通知Tony“Sir,Peter已经醒了,刚刚通知医生,身体没有受伤。”

“但是...”

 

“但是什么?”

 

“Peter,失忆了。”

评论(4)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