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不吃杨桃肉

杨桃桃 一种同人女 外表人畜无害实则脑洞肮脏 杨桃桃几乎没有雷点 擅长写小破文 是一种经常咕咕文笔稀烂的生物

Soda 【第十二章】

【MCU】

 

 45岁钢铁侠Tony✖️18岁神盾特工Peter(后期蜘蛛侠)

 

 主铁虫,微贱虫,盾虫(其他亲情友情向)

 

 all虫真的很好吃!!!!

 

 4岁父母在车祸中意外死亡的Peter,被非法变种人组织抓走,成为最优秀的杀手并遇见了wade。将成为变种人的Peter被安排进Soda实验,后因实验室爆炸被神盾收留成为特工。一次任务让他与Tony相识,无法解开心结的他能打开心扉与Tony在一起吗?

 

红心蓝手加评论我可以拥有吗?

 

 

 

“Sir,很抱歉,Peter是选择性失忆,这种症状发生在一个人受到外部刺激或者脑部受到碰撞后,遗忘了一些自己不愿意记得的事情或者逃避的事情或人或物。所以没有办法治疗,这也只能靠心理医生来...我十分抱歉。”

 

Tony揉了揉眉间,挥了挥手就让医生都离开了。

 

没有人敢进病房,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也不知道Peter失忆了哪些部分,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Tony下了很大的决心打开了房门,看到的是一脸无辜坐在床上的男孩。“您好,先生。”

 

“身体怎么样了?”Tony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自然点,这时候不能给Peter带来失忆的负担。

 

Peter腼腆的点点头,有点拘谨的摆直身体“已经没事了,刚刚医生都和我说我失忆了。看病牌我的名字叫Peter Parker,门口那些一直探头偷偷看我的人应该是我的朋友吧?先生请问您和我又是什么关系?我可以知道您的名字吗?”

 

“额...”突然变得话多的Peter让Tony一时没办法适应,这何止是失忆,这简直是换了一个人“门外那些人之后会和你慢慢解释,关于我呢...我的名字叫Tony Stark,之前你是我的助理,后面因为我的实验出了点小事故,可能波及到你了,所以你撞到了什么就失忆了。”

 

“看来您要对我负责呢。”

 

“是的,现在开始,我会对你负责的。”

 

这该死暧昧的对话是怎么回事,Tony掐了掐自己的手臂作为对自己的惩罚。

 

贾维斯向Peter说完了全部的事情,当然经过了Tony的美化和改编。内容包括Peter没有父母,后面应聘了斯塔克工业职员,成为Tony助理,在一次展览会上被辐射蜘蛛咬了拥有蜘蛛一样的超能力,在Loki侵略地球时帮了很大的忙,还救了Tony一命,成为了复仇者。陪Tony做实验的时不小心发生了事故撞到了脑袋,所以失去了记忆。

 

“你可以去写书了,Stark。”Natasha不满的看着Tony“为什么这些故事里我们被直接忽略了?”

 

“我是作者,所以我来决定你们的重要性,很明显你们一点也不重要。”Tony耸了耸肩,感叹自己的创作能力如此优秀。“我也没想到我还有如此优秀的写作能力。”

 

“…”Nat无语。

 

“医生说Peter现在就可以活动了。等等?那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变态去哪了?”

 

“你说Wade?”Natasha无语的看着记不住名字的Tony,饶有趣味的看了一眼病房“他说他去陪Peter。”

 

病房里,Wade向Peter重新介绍了自己“嗨,小甜心,我是Wade。”

 

“很高兴见到你,Wade。”

 

“你没必要那么拘谨,放松点。”看着Peter紧张的把被子拽紧,Wade情不自禁的想笑。“我们以前是...很好的关系,很好很好的那种,所以放轻松。”

 

虽然面前这个男人始终戴着面罩,可Peter总感觉他很熟悉,身体本能的会往Wade那里靠。但是每一次Wade的话总是让Peter感到悲伤,心里很难受。因为胸口闷闷的,Peter没有说话,就只是看着Wade,这不是他的本意,但是好像有人在控制他一样。“Wade,我很想你。”

 

“...Peter?”

 

回神的Peter有点不知所措“对不起,Wade,我不知道怎么了...”

 

Wade知道Peter还在,以前的Peter还在“哈哈,没事,小甜心,哥说了放松点。”

 

接下来Peter和Wade聊的很开心,笑声穿过病房的门传到门外Tony耳朵里。

 

“你居然让一个来历不明的人去陪Peter?你疯了吗?”

 

Natasha倒是不紧不慢地翘起二郎腿“怎么能说来历不明呢?他可是Peter的前男友不是吗?你干嘛这么紧张,放心,Wade不会伤害Peter的。你看Peter一开始见到他的反应就知道了。”

 

Peter见到Wade的反应?Tony看得一清二楚,那是带着委屈和愤怒的语气“骗子。”,含情脉脉地看着Wade然后一步一步向他走去,像是找到了自己失去已久的爱人。Peter依赖Wade,相信Wade,没有隔阂没有距离感,这让Tony嫉妒,嫉妒到发疯。

 

他承认自己爱上了Peter,爱到无可救药,至于理由,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对了,你上次说Peter有喜欢的人了?是谁?”

 

“想知道?”

 

“算了。”Tony轻笑了一声,转身离开了。

 

Nat无奈地摇摇头,真是要面子的老男人。Steve今天也问过同样的问题,但是同Tony反应一样,还没等她回答就离开了。

 

“Peter喜欢你啊,Stark。”

 

参观完复联大厦后,Peter就被Tony叫到了实验室。“怎么了?Mr.Stark。”一进门就看到了Tony在操作台上摆弄着什么,也许是因为本来就对物理感兴趣,Peter不自觉的走到Tony身边“哇呜!您好厉害!这是什么?看起来像是一件紧身衣。”

 

“这是给你的,Peter。”

 

“给我的?”

 

原本是想把战衣做为将Peter从Steve那边抢过来的契机,但是谁也没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变故,但是既然战衣做了,故事也编了,错就错到底吧。Tony将调整到完美的战衣抖了抖,塞进Peter怀里“对,给你的,Kid。这是根据你的能力做出来的战衣,加上了改良的蛛网发射器,不得不说你上次做的那个发射器很不错。”

 

“对不起,Mr.Stark,我不记得我有做什么发射器...”因为想不起来,Peter有点失落的低下头。

 

Tony知道自己一时说错了话“没关系,先试试吧。”他知道要转移话题。

 

都是机器的实验室没有任何可以换衣服的地方,男孩也不犹豫,直接脱下上衣,拽下了裤子。完美的腹肌,白皙的肌肤加上诱人的锁骨,这让一旁目不转睛在看的Tony咽了咽口水。这孩子也太没警戒心了,要是这时候...Tony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咳咳。”

 

Peter当然不知道自己被看光光了,慢悠悠的套上松垮垮的红蓝战衣跑到Tony面前“Mr.Stark,这有点大了。”

 

快要有反应的Tony往后退了一步,按下了Peter胸前的蜘蛛标志,战衣一下子就变得贴身起来。“哇呜!酷!谢谢你Mr.Stark。”

 

“咳咳,就当作把你搞失忆的赔礼吧。”

 

活力满满的Peter上蹿下跳,穿着战衣在大厦里到处跑,Tony拦都拦不住,也就随他去了。跑到一半的Peter遇到了刚刚出完任务回来的Steve,做了一个空翻落到他面前“Cap!看!这是Mr.Stark给我做的战衣!”Peter前前后后转了一圈,终于消停下来才看到Steve肩上带着伤。“Cap!你受伤了?出任务的时候弄的吗?严重吗?”

 

Steve并不会不习惯这样的Peter,比起原来,Steve更希望Peter像现在这样充满活力,男孩眼里的光芒闪耀着,象征阳光与朝气。Steve很欣慰了看着Peter“我没事,别担心,小伤而已。”

 

还是不太放心的Peter跟着Steve来到了治疗室,监督完Steve擦完药,绑上绷带才要离开。但是Peter总觉得今天很奇怪,少了点什么,少了什么呢?“对!Cap,今天怎么没有看见Wade?”

 

“他离开了。”

 

实际情况是:

“我觉得我要离开一段时间。”Wade推开了Steve递过来的复仇者合同“哥对超级英雄的事情没有兴趣,我只对钱和Peter感兴趣,但是这个Peter不是我的Peter。”

 

他不是我的Peter,这个Peter的眼里只有烦人自大的Tony Stark,没有自己。

 

“Peter只是失忆了,他会好起来的。”

 

Wade把刀重新背到身上,头也不回的挥挥手离开了。他想陪在Peter身边,但不是现在,对于Peter的威胁实在是太多了,换做是以前的Peter他还会放心一点,失忆后的Peter就是一个单纯的男大学生。Wade必须解决掉来自外界对Peter的所有不利因素,就算不能陪在Peter身边也无所谓。这一次他要保护他,他一定会救他。

 

一定。

 

看着Peter有点失落,Steve拍了拍他的肩“他会回来的。”

 

“嗯。”Peter不确定Wade为什么离开,是因为自己和以前不一样了吗?以前的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的?他很迷茫,但是这里每一个人都很好,都很关心他,为了不让其他人担心,他必须把自己的情绪隐藏起来。Peter拍拍脸重新挂上了笑容“我知道了,那么我走了,Cap你好好休息。”

 

Peter已经完全掌控了蜘蛛的力量,一开始身体一些本能的反应动作会让Peter害怕,比如只是一只小果蝇飞过,他却可以准确无误的将它捏死。经过几天的适应和训练,Peter已经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蜘蛛感应。

 

但是就算他把自己弄得忙碌,还是有一件事在他脑袋里面转,但他想不起来是什么事情,可他又知道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谁是Harry?”

 

当Peter问出口的时候,所有人心里都抖了一下,每一次大家都是转移话题,这让Peter更困惑了。所以他把自己变得很忙,早上和Steve晨跑,练拳击,中午陪Natasha做饭,下午和班纳还有Tony泡在实验室,虽然大多数班纳都被Tony轰出去。Peter觉得不够,从来没有人分配任务给他,他总是被留在大厦里看家。

 

于是闲得慌的Peter给自己找了一份好工作,纽约市好邻居。

 

Peter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自己的代号。“Karen?”

 

Karen,Tony亲手给Peter做的AI。“我在,Peter。”

 

“我想给自己取个代号,你看Cap,美国队长。Thor,雷神。Natasha,黑寡妇。Clint,鹰眼。还有钢铁侠。我也想要一个。”

 

“根据你的要求列出以下较好的名字‘蜘蛛队长’‘蜘蛛神’‘蜘蛛侠’。”

 

蜘蛛队长和蜘蛛神是什么鬼?深思熟虑之后Peter决定采用蜘蛛侠作为自己的代号,一方面是比较好听,另一方面是希望自己能跟那个人近一点。

 

Peter开心的倒在床上“钢铁侠和蜘蛛侠,听起来就很般配。”

 

 

 

 

评论(4)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