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不吃杨桃肉

杨桃桃 一种同人女 外表人畜无害实则脑洞肮脏 杨桃桃几乎没有雷点 擅长写小破文 是一种经常咕咕文笔稀烂的生物

Soda 【第十六章】

【MCU】

 

45岁钢铁侠Tony✖️18岁神盾特工Peter(后期蜘蛛侠)

 

主铁虫,微贱虫,盾虫(其他亲情友情向)

 

all虫真的很好吃!!!!


4岁父母在车祸中意外死亡的Peter,被非法变种人组织抓走,成为最优秀的杀手并遇见了wade。将成为变种人的Peter被安排进Soda实验,后因实验室爆炸被神盾收留成为特工。一次任务让他与Tony相识,无法解开心结的他能打开心扉与Tony在一起吗?

 

红心蓝手加评论我可以拥有吗?

 

 

“即使忘记所有,他也没有忘记要爱你。”

 

 

飞船停在了一片田野上,而另一端是一座普通的木屋,Clint扶着Nat领着其他人走去,看着Peter有些迟疑,Clint停下了脚步“我以前说过了,Peter,你可以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

 

耳鸣震的Peter头疼,但他还是轻轻的点头回应Clint。看着Peter状态实在不太好,Steve正想上前做点什么却再一次被Tony抢先了。突然感到失重的Peter下意识搂住了Tony的脖子,而Tony也轻而易举的将Peter横抱在怀里。“轻死了。”

 

Steve停在空中的手不自在的垂下,跟在了队伍后面。已经疲惫到极点的Peter盯着Tony胸口微弱的蓝光昏昏欲睡,自己配得上这样的温柔吗?Peter问自己,他发现自己得不到答案,就失去了意识。

 

“亲爱的?我到家了。”Clint呼唤着屋内的人。

 

挺着大肚子的女人拿着一堆儿童画从楼梯走了下来,Clint张开双臂与她拥抱了一会“我带了朋友,抱歉没有提前打电话给你。”

“各位,这是劳拉。”

 

“哦!我知道你们每一个人。”劳拉热情的打着招呼。

 

一阵嬉闹小男孩和小女孩从屋内跑了出来,直接蹦到了Clint怀里“daddy!”

 

“嘿,好久不见宝贝。”

 

“Nat阿姨和Peter哥哥来了吗?还有Harry哥哥呢?”

 

听到Harry和Peter的名字,Nat回过神,朝着女孩蹲了下来“过来抱一下就知道我到底来没来了。”她将孩子稳稳的托在怀里“长大了不少哦。”

 

男孩跑到Tony身边有点害羞但又有点好奇“你抱着的是Peter哥哥吗?他睡着了吗?”

 

Tony不知道要怎么应付小朋友,这毕竟不在他过去的人生经历里,再加上他怕吵醒才睡着的Peter,就没稳住往后退了三四步“额,嗯。”不知道要怎么办的Tony只好开口询问Clint“哪里有房间,Peter他睡着了。”

 

“在楼上,房间随便用吧。”

 

Thor始终没有说话,也被幻境影响的他最终还是决定自己去寻找答案。看到Thor转身离开,Steve追了上去,他是队长,在这关键时刻要保证队伍的团结“Thor?你要去哪?”在得知Thor想要找到答案之后他却没有阻止“我知道了。”Steve知道自己也还有没有解决的问题,在幻境里他看到了巴基‘Steve,战争结束了,我们回家吧。’他向他伸出了手...

 

和Cap打完招呼的Thor就挥着锤子离开了。

 

劳拉把Clint拉到房间里检查了他的伤口,确认没事后才松口气“怎么回事?Peter和Stark。”

 

“什么?Peter和Stark?”Clint装傻的问着劳拉。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两个有问题,Peter那个孩子能睡得那么熟可不多见。”

 

“哈哈哈哈哈哈,确实很明显。”

 

“情况不太好,对吧?Peter和Nat看起来受伤了。还有Harry,怎么没看见他?”

 

“Harry,牺牲了。然后,奥创有两个盟友,他们对Nat和Peter做了不太好的事。”

 

“你的意思是...Harry他死了?那Peter...那孩子已经不能再经受这种痛苦了,天,再这样下去Peter他会...”

 

“事实上,劳拉...他已经...”

 

崩溃了。

 

Tony缓缓俯下身将Peter放在床上,轻轻的,慢慢的。直到拖着Peter后脑的手稳稳的抽出才松口气,拍了拍被子盖到了Peter身上,怕男孩着凉,Tony还笨拙的把被子叠两层。从来没照顾过别人的Tony敲着酸痛的肩膀坐在了床头边,就这样看着Peter停下了动作,不受控制的手抚上Peter白嫩的脸庞,明明已经是成年男性了,为什么这么的稚嫩呢?Tony好奇的揉了一下。

 

原本睡眠就很浅的Peter一激灵,死死抓住Tony的手用力往自己这边一扯,将他摁倒在床上,Peter一个转身骑在了他身上,准备扭断敌人的脖子,在看清楚Tony的脸之后手瞬间停在空中。“Mr.Stark?”

 

就这样持续了快一分钟,看着Tony害怕的眼神,Peter慌张的松开了他,下了床,一个踉跄差点摔倒。Tony揉着发疼的手腕坐起来,感觉自己差一点就成残废了。看着Tony红肿的手,Peter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我...”

 

‘你就是个杀人魔。’Peter想起来幻觉里Ned的话,就在刚刚,只要他一失手,或者是没注意到,Tony会死,又会有人死在自己手上。原本想上前查看Tony伤势的Peter退缩了。

 

“Peter?”

 

“遗憾吗?Stark,你的Peter不会回来了。”

 

这是Peter第一次叫Tony‘Stark’,带着疏远和失望,声音还有些颤抖。Tony无奈的叹口气“不是的,你听我说,Peter,我...”

 

“你对他说了那句话不是吗?‘我喜欢你’。”Peter始终盯着Tony发红的手腕“我很抱歉,弄伤你。是时候修正一切了。”知道自己已经动了心的Peter觉得这是错误的,在他身边的人都会因为他变得不幸,他必须离开。“我说过我们不是同路人,Mr.Stark,这一段时间很谢谢你。”

 

“Peter,听我说,我...”

 

还没等Tony说完,Peter再一次打断了他,因为他害怕,他知道Tony要说什么。自己终于下定的决心会被Tony的那一句轻易地粉碎。他讨厌这样,不受自己控制的感情“够了!Tony Stark。我对你的感情就到这里,走好你的路,别再来招惹我了!”

 

还没等Tony那一句‘我爱你’还没出口,Peter就离开的房间。

 

自己缓了一会的Tony下了楼,却没有看到Peter的身影,他飞奔出门找到了Steve“看到Peter了吗?”Tony不想再让Peter离开,他的男孩总是会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就如幻境里,他不想最后看到那样的Peter消失在自己怀里。

 

“Peter去换衣服了,总不能一直穿着战衣吧。”

 

确认Peter没有离开,Tony紧绷的神经立刻放松下来。

 

“额,Mr.Stark。”劳拉指了指仓库的方向“Clint说你不会介意的,我家的拖拉机启动不了了。你能不能去...”

 

“Yeah...我去看看。”

 

走进仓库的Tony来到拖拉机前,开始检查“亲爱的,让我来看看你有什么毛病。”

 

“行行好,别把它弄活了。”Fury从柜子后面走出来,这着实把Tony吓了一跳,而下一秒让Tony惊讶的是跟在Fury身后的Peter,换下了蜘蛛战衣,穿上了神盾的特工服,就像一开始他们相识那样规规矩矩的站在Fury身后,看到Tony之后微微鞠躬,这一动作像是一把利剑直直插进Tony的心脏。

 

知道自己一时半会儿跟Peter解决不了矛盾的Tony没有说过多的话“巴顿夫人还真是狡猾。我明白了,Hill给你打电话了,她有不给你打工的时候吗?”

 

“人工智能,你可真是一点都没有犹豫。”

 

又是人工智能,Tony微微叹气。见对方没有说话,Fury又继续说下去“告诉我你会关闭奥创。”

 

“你又不是我局长。”

“我只是个老头子,刚刚好很关心你。”

 

Tony瞥了一眼站在原地无动于衷的Peter,最终还是决定说出来“我是害死复仇者联盟的人,我看到了,但我没告诉大伙,这话没法说。我看到他们都死了,我感觉到了,世界也死了,因为我。我没准备好,我没尽力。”

 

这就是Tony从九头蛇基地回来之后疯狂研究奥创的原因,Peter现在才知道,也许自己当时该阻止他,但当时的自己没能想这么多。

 

“他们在利用你的恐惧,Tony。”

 

“不是,我真的看到了。不是噩梦,是我带着大家走向死亡。”

 

“你是发明过不少厉害的东西,Tony。可战争不是。”

 

Tony看向从始至终都没有讲一句话的Peter,他总能和幻觉里到在自己怀里说着‘对不起’的那个Peter重合。感到呼吸有点困难,Tony别开了脸“我看到朋友死去,你觉得这够惨吗?”

 

“不。”Peter开口回答了Tony。“更惨的是,只有你没死。”最清楚这种感受的只有Peter。Ned,Harry自己身边的人一个个死去,唯独自己还留在这世界上苟延残喘。

 

垂死挣扎。

 

聚集在屋里的复仇者们对现在的情况很迷茫,直到Tony和Fury回到屋里,众人开始分析情况。“等等,Peter呢?”Steve看向眼神躲闪的Tony询问道。

 

“他被我派去做其他任务了。”Fury代替Tony回答了Steve。

 

“Boss,你认真的吗?Peter他才刚刚经历过幻觉,他可能还没恢复。”Natasha有点生气的看着Fury,她深知幻境对人的影响,是在大脑里不断循环,利用最致命的弱点击溃心智。“他需要休息。Tony,你为什么不阻止Peter?”

 

屋内沉默了一会,Tony站在一旁也没有要回复的意思,他要怎么阻止Peter‘不要来招惹我!’,对方都把话说到这里的了,自己还要以什么身份去阻止他。

 

最终还是由一直在思考的班纳打破沉寂“他需要进化!奥创需要进化!天,再生摇篮!”

 

“有谁联系过Helen?!”

 

而这时Fury的电话响了,来电显示是Peter Parker。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