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不吃杨桃肉

杨桃桃 一种同人女 外表人畜无害实则脑洞肮脏 杨桃桃几乎没有雷点 擅长写小破文 是一种经常咕咕文笔稀烂的生物

Soda 【第十八章】

【MCU】

 

45岁钢铁侠Tony✖️18岁神盾特工Peter(后期蜘蛛侠)

 

主铁虫,微贱虫,盾虫(其他亲情友情向)

 

all虫真的很好吃!!!!

 

4岁父母在车祸中意外死亡的Peter,被非法变种人组织抓走,成为最优秀的杀手并遇见了wade。将成为变种人的Peter被安排进Soda实验,后因实验室爆炸被神盾收留成为特工。一次任务让他与Tony相识,无法解开心结的他能打开心扉与Tony在一起吗?

 

红心蓝手加评论我可以拥有吗?

 

 

失去意识之后,还是那个幻境,还是那个场景,Peter无助的看着Harry一次次倒下。再醒来时Peter已经被送到了神盾的母舰上了,不清楚时间的他有些慌张。想要坐起来的Peter马上被按回了床上“不不不不,小甜心,你伤得很重还不可以动哦。”

 

“Wade...”

 

“嗯?”

 

“你确定还要戴着面罩吗?”

 

病房里陷入的沉默,因为Wade戴着面罩所以Peter看不见他现在的表情,但是他敢保证以他对Wade的了解,他现在的表情绝对精彩。“我来帮你吧。”Peter有些艰难的伸出了手,伤口隐隐的痛让他的动作变得缓慢。

 

看着Peter因为疼痛有点扭曲的脸,Wade的身体往前靠了靠“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Peter一点也没有犹豫,轻轻的拿去的面罩,那不是他记忆的脸,就连五官都变得模糊,但是那个眼神证明他就是Wade没错。突然间,Peter觉得自己有点幼稚,明明不只是自己一个人在遭遇不幸,却还要怪罪对方没有及时来救自己“对不起,肯定很痛吧。”

 

“已经不疼了。”Wade握住了Peter停在空中的手,温柔的轻吻着他的手心。

 

“你们可以等一下再谈恋爱吗?”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Fury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现在情况紧急,Stark用再生摇篮造出了幻视,但是索克维亚已经被奥创当作了毁灭地球的陨石,现在已经有办法让城市蒸发,我们必须疏散全部群众到母舰的救生舱。上面全是钢铁机器人,人手极度不足,所以我需要你们,你可以吗?Peter。”

 

“等等,你确定吗?他才刚刚受了伤!哥可以代替他去。”

 

“那样还是不够。”

 

“我可以,Sir。”拔下输液管Peter实实的给自己打了一针吗啡,再一次穿上了蜘蛛战衣“This is my job.”

 

在教堂的核心就是使正个城市下坠的最后关键,为了不让奥创得逞,Steve将所有复仇者都集中在了这里,而他们将要面对的是上百上千的钢铁机器人,战斗也因为Peter和Wade的突然加入结束的很快,很显然解决没有思想的机器人对于复仇者来说没有任何难度,他们胜利了,寡不敌众的奥创一拳就被Hulk打飞。

 

“你还好吗,Kid。”在得知Peter受伤后Tony直接赶回了神盾,却被拦在了手术室外面,紧迫的时间没有给他过多的时间停留,他只能回到战场,只有他有办法阻止这场灾难,但他没想到的是Peter会出现在这里。深知自己没有办法劝说Peter,Tony也只好随着他。

 

药物的作用还在,但Peter知道坚持不了多久“没事。”

 

“Clint,Nat你们去五号救生舱,Peter还有,额,死侍你们去六号。我和Thor还有Wanda留在这保护核心,Tony你去做只有你能做的。”感觉到空气已经变得稀薄的Steve下达了指令,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次如果不成功所有人都会死。

 

这座城市很快就不复存在。

 

到达救生舱的Peter才发现还有很多民众没有撤离。“小甜心呆在这就好了,交给哥吧。”Wade把Peter的安全带系的死死的,放心后才跑开。这累死人还不给工资的工作Wade这辈子都不会再做了。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还在那里!”

 

听到其中的一个老妇人的求助,Peter才向她指着的方向看去,小男孩瑟瑟发抖的躲在车底没有要逃跑的意思。“你坐在这就好,我会把他接过来的。”Peter解开带子直直奔向男孩。

 

“你没事吧,来,出来,把手给我。”

 

“你是蜘蛛侠吗?”

 

“...”这是个陌生的词,就算是拥有失忆时的记忆,但某些事情让Peter一时间还是接受不了,在脑海里勉强找到这个词的时候Peter还是犹豫了一下“...是,我是蜘蛛侠。”

 

拉出男孩后,Peter将他死死抱住往回跑。而这时偷走神盾战机的奥创到处乱扫,就算是蜘蛛感应再强烈Peter还是躲不过子弹,那一瞬间,他只能将小男孩护在自己身下,自己死死闭上眼睛,“不!Peter!”那是Wade的喊声,可此时的Peter已经没有时间回应他了。但事情没有按他想的那样发展。

 

子弹没有像Peter预计的那样打在自己身上,他睁开双眼,看到了旁边全身布满弹孔的皮特罗。“Wait...”

 

“还你的。”说完皮特罗就倒在了Peter的面前。他看过Peter的资料,和自己同岁的男孩却可以做到一个人勇敢的直面奥创,信守承诺的保护了Wanda,而Wanda曾经也告诉过他Peter的恐惧,那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痛苦。皮特罗佩服Peter,他知道他值得活下去,蜘蛛侠值得得到救赎。

 

幻境再一次侵袭Peter的大脑,倒下的皮特罗跟Harry一模一样。到底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总会有人因为自己死去?Peter呆滞的站在原地,他想不通。

 

“Peter,时间来不及了!我们必须离开了。”Wade跑过来确认Peter有没有受伤。

 

没有得到回应的Wade只是接过了Peter手里的男孩,而Peter稳稳的将皮特罗背在背上“it’s time to go.[是时候离开了]”药物已经失效了,胸口撕裂的痛让他喘不过气,拍开Wade想要帮忙的手,Peter继续向前走,一直到将背上的人放在救生舱里。

 

在最后一刻,Tony和Thor的配合成功了,索克维亚消毁在了空中。奥创被Hulk踹下飞机,最后被幻视灭的尸骨无存,但Hulk却离开了。

 

Peter Parker也被作为失踪人口上了神盾的名单里,他消失了,在救生舱到达母舰的那一刻,有人看着他上了飞船,身后跟着臭名远扬的雇佣兵死侍,没人敢阻挡,就这样他们如同人间蒸发一般不见了。Tony尝试着定位战衣,却一无所获。

 

叹了口气的Fury走进了Harry和Peter的房间,这两个孩子也算是他亲自培养的,他自认为可以看清大局,掌控一切,但最后却保不住任何人。正想转身离开的Fury突然顿住了,感觉少了点什么“这个臭小子。”Peter来过了,拿走了Harry留下的东西。

 

Fury轻笑一声,走出了房间。

 

Thor为了找寻其他宝石也离开了地球,Clint得到了一次长期的休假,Nat也去执行其他任务了。这时的复联基地的外面就只剩Steve 和Tony两个人“还是找不到Peter。”

 

“我知道,他很聪明,把我在战衣上装的保护系统全破解了。”Tony重重的叹了口气“我要走了。”

 

“我会想你的。”

 

“喔呜?某个男子汉要流泪了?”扶在车门上的Tony摘下了墨镜“你应该学学巴顿,尝试去过平静的生活,我指家庭那方面。”

 

Steve看了看身后的基地“我已经到家了。对了Tony,Natasha说的没错,Peter是有喜欢的人了。”

 

“What?连你也知道了?”

 

“yeah,我退出。”Steve不只一次见到过Peter看着Tony那复杂又温柔的眼神,他知道自己输了,输的一败涂地。“他喜欢的是你,Tony。找到他,然后保护他。”

 

大脑还是转不过来的Tony有点愣,他觉得自己听错了,可是他又知道自己没有听错“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对的,但是我会把他找回来的,你放心。好了,我很高兴你能认输。”

 

两只手紧握在一起,是更深的羁绊。

 

“goodbye”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