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不吃杨桃肉

杨桃桃 一种同人女 外表人畜无害实则脑洞肮脏 杨桃桃几乎没有雷点 擅长写小破文 是一种经常咕咕文笔稀烂的生物

【铁虫】穿越宇宙来爱你 序章

接虫三

看完电影之后的脑洞

是彼得被自己的世界遗忘后前往其他宇宙,与托尼相遇的故事...

ooc预警!!!

—————————————— 

“Kid,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都会忘记你!你确定吗?”斯蒂芬捏紧手中的还在不安晃动的金色咒语,他不舍的看着面前满身伤痕的彼得“你决定之后将会被传送到另一个宇宙,这个世界就再也没有彼得帕克和蜘蛛侠了。Kid,回答我,你真的决定了吗?”

 

彼得看着那个绚烂的咒语,回头望向不远处的好友内德和MJ,他回头,坚定了眼神“是的,先生,我决定了。”

 

“都说了不要叫我先生。”斯蒂芬不知道为什么,他很少对一个人产生心疼的感觉,只是在面对面前这个刚刚成年的超级英雄时,他想给彼得一些长辈的关怀。

 

彼得被惹得一笑“好的,斯蒂芬。”

 

咒语发动了,金光闪耀,天空无数个巨大的裂缝被慢慢合拢。彼得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被什么猛地一吸,瞬间天旋地转,呼啸的风声在耳边狂叫着,最后他能清楚的听到斯蒂芬那句快被淹没在风中的话“斯塔克会为你骄傲的,彼得。”

 

可他已经不在了,彼得想着,闭上了眼睛。

 

另一边的宇宙,

 

“托尼,我觉得你是疯了。”娜塔莎坐在实验室的椅子上,语气带着些愤怒“奥创的事情还没给你教训?人工智能机器人?你还要给他注入人类的情感和思想?别这样,托尼,这不是件好事。”

 

“这可是我和班纳一起研究出来的成果,它和奥创不一样。”托尼在数据板上涂涂改改,头也不抬一下。

 

娜塔莎见状叹了口气,她走到巨大的冷冻舱,透过玻璃小窗看向里面沉睡的少年,看着不过十七八岁的样子,睡着的可爱模样让人觉得他就是有生命的。可惜,娜塔莎知道这是班纳和托尼一起研究出来的智能机器人。

 

“要是这次再出什么岔子,你们自己看着办。”娜塔莎头也不回的摔门而出。

 

夜晚,在实验室泡了一天的托尼回到家就直直倒在床上,他强撑着睡意“星期五,帮我打给班纳。”

 

在几声忙音后电话被接通,班纳的声音被传送到托尼的房间“怎么了?实验成功?还是失败了?”

 

“你说呢?那必定是成功的,我希望你管管你女朋友,她今天在我耳边念叨了一天!”

 

班纳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抱歉,我会和小娜好好商量的。明天我做最后的检测就把它送到你那。还有,这个机器人虽然装了...情感体验模式,但是托尼你最好别用。”

 

躺在床上的托尼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挂了。”

 

一大早,手机铃声疯狂响起,停了一阵后再一次狂震。

 

托尼烦躁的呼出一口气,艰难的起身,他迷迷糊糊的接起“其实你可以直接放门口不用打电话给我的,班纳,我真希望有时候你懂得变通。”

 

“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托尼!运送它的车被撞了!虽然没有人员伤亡!可现在冷冻舱里的实验体不见了!”班纳焦急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像当头一棒把托尼从睡梦中砸醒。

 

“怎么回事?怎么偏偏撞的是运输的车?”托尼打开电视,新闻里正在播报事故现场的情况,没有人员伤亡,可那个机器人确确实实不见了。

 

就当托尼脑子还在当机的时候,门铃响了。

 

焦急的班纳六神无主“怎么办!怎么办!要是被娜塔莎知道机器人落到别人手上,我们会被活剥生吞的!”

 

“先等等。”托尼示意星期五打开门口的监控,他看到了本该躺在冷冻舱休眠的少年正好好的站在自己大门外。托尼松了口气“孩子自己来找爸爸了。已经没事了班纳,实验体在我这。”

 

还没等班纳继续问,电话就被挂断了。

 

托尼兴奋的把门打开,一句话还没说出口,他就被男孩扑了个满怀。

 

“你好,Mr.Stark.”


评论(44)

热度(1727)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