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不吃杨桃肉

杨桃桃 一种同人女 外表人畜无害实则脑洞肮脏 杨桃桃几乎没有雷点 擅长写小破文 是一种经常咕咕文笔稀烂的生物

Soda 【第八章】

【MCU】

 

45岁钢铁侠Tony✖️18岁神盾特工Peter(后期蜘蛛侠)

 

主铁虫,微贱虫,盾虫(其他亲情友情向)

 

all虫真的很好吃!!!!

 

4岁父母在车祸中意外死亡的Peter,被非法变种人组织抓走,成为最优秀的杀手并遇见了wade。将成为变种人的Peter被安排进Soda实验,后因实验室爆炸被神盾收留成为特工。一次任务让他与Tony相识,无法解开心结的他能打开心扉与Tony在一起吗?

 

红心蓝手加评论我可以拥有吗?

 

 

 

Peter有很多不好的回忆,但四岁的事情他基本记不清楚了,在记忆里能模糊的寻找当时车祸的景象,可他想不起父母的脸,所以他选择遗忘掉。后来他无助的坐在事故现场,却被一名戴着面具的男人带走,他称他为‘父亲’。Peter深知他不是自己真正的爸爸,可他觉得那个男的救了他的生命,养育了他,就算从来没有见过那个男人的脸,他也能一下就分辨出到底是不是他。

 

被带走的Peter来到了一栋偏僻的别墅,里面没有任何人,古老的大门,陈旧的摆设,昏暗的房间,Peter记得那里的全部。他被安排在了一间宽敞的房间,清理好一些擦伤后男人就将门锁死,离开了,没有交谈没有任何事情发生。每一天那个男人都回来给Peter送饭,有时候还会问Peter想吃什么,会念睡前故事给他听。而故事的内容的总是黑暗的,一开始Peter会一个人瑟瑟发抖,但后来他麻木了。

 

他感受不到害怕。

 

五岁的Peter被迫学习各种语言和知识,男人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不再说故事,而是带来了鞭子和戒尺,但那些东西从来没有用在过Peter身上。他的聪明超出了男人的相信,所以他给他买了相机作为奖励。

 

在昏暗的屋子里Peter忘记时间,甚至忘记自己是谁,只知道他的名字叫Peter Parker。就这样过了一年多,Peter就被送出了别墅,来到了男人真正的家。Peter被伺候的很好,但这只是表面上,男人请了不同的老师来教Peter格斗,拳击...还有各种社交礼仪。

 

日复一日,Peter像被困在了死循环里永远都出不去。男人似乎不满足Peter现状,开始教他用枪,使刀。看着Peter一天天变强,男人决定将他带在身边。那时候Peter才九岁,他被男人带着进入了一个非法变种人组织,而那个男人就是头目。Peter开始被安排了一些工作,就是解决掉那些逃出去的变种人。

 

不负众望,十三次任务,Peter只失手过两次。这让他在组织上受到了尊重,同时,他也成为了男人的心腹,成为年轻的杀手。Peter在组织上的地位越来越高,权利越来越大,开始掌管很多事物。年仅十一岁的他已经在杀手界小有名气。

 

他被称为「杀人机器」,手法干净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一击毙命。

 

Peter没有与其他人交谈过,除非任务需要迫不得已,他可以伪装成富家少爷,穷酸小子...他可以成为任何人。可就在他14岁那年,他遇到了Wade。Wade患了癌症,为了治好自己选择来这里试试运气,他被安排到到Ajax手下,而Peter刚刚好那段时间被派到Ajax的实验室。受到命令的Peter亲手给Wade注射了变种药剂,可他们也因此成为了朋友。Wade是个话痨,每次被拉去做实验都会逞强说一大堆话,而沉默寡言的Peter成了他最好的听众。

 

就这样,Wade与Peter相处了一年,这也是让Peter开始与其他人交谈的契机。Wade的热情让Peter不知所措,心里慢慢的有了一种莫名的情愫。“我爱你,Peter。”

 

“先生,什么是爱。”

 

“我会让你知道的,甜心。”

 

Peter会用自己的权利和地位尽量让Wade减少痛苦,他一直在Wade身边。就在Peter开始改变,想要尝试去触碰‘爱’这个词的时候,男人为了让Peter变得更强,下达了命令,将名为「蜘蛛」变种药剂注射进Peter体内。但却没有任何反应。

 

为了让Peter完成变种,男人决定把这个孩子送进Soda实验,此次Peter和Wade就分开了。“我会救你!”这是Peter被带走之前听到Wade说的最后一句话。“等我!Peter!”

 

残酷的Soda实验,二十个实验品关进实验室,提供充足的水,食物,娱乐物品,同时在通风设备里注入药物气体。这种药物气体含有特殊的兴奋剂,被影响的人不会表现很亢奋,也不会产生幻觉,仅仅无法睡觉。Peter只是坐在角落,一个名叫Ned的男孩上来搭话,你一句我一句两个人就成为朋友。

 

Peter第一个朋友——Ned。

 

而这非人的实验让孩子们渐渐失去理智,被攻击的Peter激发了变种的力量将敌人全部击杀。包括Ned。“解脱我,Peter,求你了。”

 

解决了所有人,爆发了蜘蛛的变种力量,这让男人达到了最终目的。

 

就在Peter被带出实验室的几分钟后,巨大的爆炸让Peter陷入昏迷……

 

“不!”Peter惊醒,慢慢的从床上坐起来,环视四周,很明显这是他在Tony别墅的房间,钟上显示着是下午的时间。Peter有些自嘲的笑了笑,原来自己还会做这么荒唐的梦。

 

贾维斯的声音突然响起“Peter,很高兴再见到你。”

 

“我也是,我睡了多久?”

 

“三天,这期间Natasha特工探望你五次,Clint特工探望你三次,Banner探望你两次,Cap探望你十七次,但有十六次被Boss拦在外面。还有你的朋友Harry,来探望过七次。”

 

“Thor和Loki怎么样了?”

 

“Loki已经被Thor带走了,连同宇宙魔方一起。”

 

Peter扯掉了扎在手里的输液,擦了擦冒出来的小血珠,推开了房间的门。“嗯?Mr.Stark呢?对了!他没事吧?”

 

“Boss没事,他接到我的通知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其他人也一样。Peter,我建议你还是在床上休息比较好,目前你比较虚弱。”

 

“已经没事了。”Peter扶着沙发坐下,打开了电视,看到的全都是夸赞复仇者的新闻报道,不论哪个新闻全都在感谢复仇者拯救他们,而Peter救下Tony的视频也被曝光在电视上。而标题是神秘复仇者救下钢铁侠Tony Stark。

 

“不不不,不行!”Peter紧张的站起来,而这时候其他人也都到了。

 

“看到你没事真好,Peter,这是路上给你买的三明治,还有还有,我买了一个礼物要送给你,但忘在宿舍了,下次带你亲自去拆。”Harry第一个走上前,看到脸色苍白的Peter,有点担心“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Tony也发现Peter不对劲“贾维斯,检查Peter身体情况!”

 

“Boss,Peter身体一切健康。”

 

Peter无助的倒坐在沙发上,他知道自己被发现了。

 

一开始Peter有个计划,他要去销毁「父亲」整个组织,乘其不备,因为他知道在那个男人眼里自己已经死了,在那场爆炸中身亡。所以他与Fury达成协议。可是现在就因为新闻报道,全世界都知道他的脸,组织也会立即知道他还活着,局势反转,再加上目前没有任何关于组织上的消息,Peter在明而他们在暗。

 

另一边。正如Peter所料,整个组织发现了他的存在。

 

“Boss,我们找到「蜘蛛」了。”

 

“Peter?你确定?他还活着?把那个叛徒带回来,我要活的。”

 

“是。”

 

不安蔓延到内心深处,Peter借不太舒服的理由回到房间,Harry也跟着进来了。Tony和Steve也想一起进去,却被Natasha拦下来。Clint知道Peter为什么会如此失常,他也和Fury尝试过阻止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可一切都来不及。

 

Natasha与他们讲述了关于Peter她所知道的一切,Soda实验的目的和过程,甚至告诉了他们Peter为什么如此紧张“我不希望你们任何人干涉到Peter的事情,我们能做的只有暗中保护他,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Harry挨着Peter在床上坐下“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Peter,有可能他们已经忘记了,说不定已经放弃你了。你应该要放下了,Peter,这些年你太累了。”

 

“你知道我不能,Harry。那个男人没死在我面前,我就永远不会放下。”

评论(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