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不吃杨桃肉

杨桃桃 一种同人女 外表人畜无害实则脑洞肮脏 杨桃桃几乎没有雷点 擅长写小破文 是一种经常咕咕文笔稀烂的生物

Soda 【第九章】

【MCU】

 

45岁钢铁侠Tony✖️18岁神盾特工Peter(后期蜘蛛侠)

 

主铁虫,微贱虫,盾虫(其他亲情友情向)

 

all虫真的很好吃!!!!

 

4岁父母在车祸中意外死亡的Peter,被非法变种人组织抓走,成为最优秀的杀手并遇见了wade。将成为变种人的Peter被安排进Soda实验,后因实验室爆炸被神盾收留成为特工。一次任务让他与Tony相识,无法解开心结的他能打开心扉与Tony在一起吗?

 

红心蓝手加评论我可以拥有吗?


 

 

以Peter伤还没好为由,Tony强硬的把Peter留在了家里“贾维斯,把门窗都给我锁好了,现在Mr.Parker没有任何出入的权限。”

 

这一举动当然受到了Peter的抗议“我已经好了,已经可以出任务了。”

 

可Natasha和Clint也极力支持Tony的做法,所以抗议无效“Peter,Fury给所有人都放了假,你也是该休息一下了。”

 

“Harry不是在出任务吗?”

 

“Harry只是去管理母舰修复现场而已。”

 

找不到理由离开,于是实在没办法的Peter只好求助Steve,自由切换模式的Peter开启了精湛的演技“Cap…帮帮我吧。”可怜兮兮的眼神,故意拖长的尾音。“咳…”Steve差那么一点,就要向Peter妥协了,但一想到这个孩子倒在自己怀里的时候,苍白的脸颊,痛苦的神情,Steve还是狠下心“不行,Peter,你还是得呆在这休息几天。”

 

泄气的Peter把自己关进房间里,再一次。巨大的关门声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Banner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要怎么办。

 

旁边的Natasha和Clint相视一笑,这倒另其他人不解。看着Peter生气了,Tony更是不知所措,现在这两个人还笑得出来?

 

“你们在笑什么?这种情况你们还笑得出来吗?”

 

“你不知道,Tony。这是Peter第一次这么直接的向我们表达感情。他让你知道他在生气。”Natasha高兴的盯着Peter紧闭的房门“三年了,他把自己关在心里三年。”

 

是Tony还是Steve?到底是谁?

 

Natasha不确定的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两个男人,是谁将Peter的心房打开?这可是Natasha和Clint干了三年都没成功的事情他们总是会被拒之门外。在Natasha眼里她觉得Peter会更喜欢Tony,但在Clint眼里Peter更喜欢Steve。

 

受到审视的目光,自然会不舒服,这让Steve和Tony心里发毛。

 

“两位,请你们不要试图看透我。”Tony实在受不了了“我要去忙我自己的事情了,你们自便,当然离开是最好的。”

 

知道Tony下了逐客令,人识趣的陆陆续续都走了,就剩Steve还在沙发上坐着没有要动的意思,这让Tony觉得很不爽,毕竟自己可是个要花点时间想个法子去哄Peter的大忙人“其他人都走了,你还不走吗?”

 

“你上次问我,我是不是要追Peter对吗?”

 

“嗯?”Tony怀疑这个老冰棍是Loki变的,最近是吃错什么药了吗?

 

Steve警惕的看了一眼Peter的房门,确认自己说话不会被听见之后才轻轻地开口“我的回答是,没错。Tony,我要追Peter。”

 

“可是…”

 

“Tony,承认吧,你对Peter的感情。”

 

意识到气氛不太对劲,贾维斯自己关了机。

 

客厅突然的安静让Peter觉得不对劲,但是这也说明了他可以抓住机会逃出去。“贾维斯?”没有得到回应,Peter立刻推开了门,听到的却是…“没错,我爱Peter。Cap你…”「你这个老冰棍斗不过我的」Tony正要说却被开门声打断了,回头一看,他觉得他这辈子都玩完了。“Peter…额…”

 

“…”

“…”

“…”

 

三人站在原地,沉默长达五分钟,可Tony觉得过了一个世纪。

 

Peter利用蜘蛛力量直直的踹开了紧锁的大门,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看着Peter离开Steve就立刻追上去,留下Tony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Peter!Peter!停下!”Steve追上了一路小跑的男孩,拉住了他的手,但马上又弹开了“额…Peter。”Steve对上了一双明亮且不安的眼睛,干净的映出了Steve的脸,是心动的感觉。

 

冷静下来的Peter停在原地“有什么事吗?Cap。”

 

“我是想问,你想去哪里散散心吗?”

 

“?…”看着Steve紧张的样子——恍惚乱飘的眼神,急促的呼吸。Peter知道对方怕被自己拒绝“可以,Cap,我跟着你。”

 

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心理准备,听到回答的Steve惊讶地看着Peter“那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马上来!”

 

足足等了八分钟,Peter身边突然停了一辆摩托,也不知道Steve从哪里弄来的。车上的男人抛过来的头盔稳稳落在Peter的手里。“请问这位先生,我有荣幸载你一程吗?”Steve摘下头愧,夕阳的余辉照射在他的脸上,温暖耀眼,这让Peter一时之间失了神。

 

看着Steve伸到面前的手Peter才慢慢缓过来“我很荣幸,先生。”

 

两只手握在一起,能感受到彼此掌心的温度,更是一种确认羁绊的过程。像是互相确定我可以信任你吗?而回答都是“可以。”

 

Steve将Peter的手放在自己腰间“抓紧了。”

 

“好的。”

 

这整个过程被Tony通过监控看在眼里“好哇!好哇!这个老冰棍!”从来没有在感情上吃过败仗的Stark总裁无法接受自己也会在感情上遇到挫折,Tony关掉了监控,直径走向实验室,也许他知道要怎么把Peter抢过来了。

 

穿越在纽约街头,呼啸的风擦过耳边,这让Peter体验到第一次坐在摩托后座上的感觉。最后Steve停在了能看到街景的山上,再将Peter抱下车。

 

“我不是小孩子了,Cap。”

 

“我知道我知道。你以后叫我Steve吧。”

 

“先生,这是命令吗?”

 

“不是,Peter,这是我对你的请求。”

 

“S…Steve。”

 

有种错觉,Steve看到了粉色的泡泡在Peter周围爆开。“Steve?”看着对面的人不说话Peter不知道该干什么。

 

“哦哦哦。这里可以看到纽约市的风景,我想你需要缓解一下心情。我指…今天关于Tony的…你怎么想的?”Steve靠在摩托上侧身看着Peter的脸颊。

 

因为灯光太暗,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但Peter沉默了好一会才开口。“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对于爱这件事。我其实并不讨厌Mr.Stark。”

 

“Peter,我们都爱你,Natasha,Clint,Harry,Banner都爱着你。”

 

灯火通明的城市,繁华喧嚣,Peter看着闪烁的灯光心里充满温暖,他不知道为什么,只要跟Cap呆在一起这种感觉特别的强烈。他一直都害怕说起关于自己的事情,逃避现实,不想去面对,但是身边这个男人给了Peter安全感,他可以放心大胆地说出口。

 

“很早以前,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开始做杀手的工作了。每一次我都能很好的完成任务…我的「父亲」,不是我的生父,从小就把我养在身边,我觉得我应该报答他,所以我什么都听他的…我的第一个好朋友Ned,死在我手里。我亲手…”

 

Steve抚上Peter颤抖的肩膀“这不是你的错,Peter。”

 

“但人确实是我杀的,就如Loki所说,手上几百条人命是我永远还不清的。”

 

“你该放下了。重新开始,Peter,你没必要杀人,从现在开始,去救人,我们一起面对。会好起来的。”

 

重新开始?Peter何尝没有想过重新开始,只是闭上眼睛,那些人的惨叫声求饶声哭喊声全都围绕在Peter的耳边。他能清楚看到Ned痛苦的脸,也能感受到自己将他脖子扭碎时的感觉。“我不能。”

 

“Peter,Natasha很担心你,她帮你当作家人,大家都很爱你。”

 

“有个人也说他爱我,他给我了希望,我觉得我爱过他,但时间证明了爱毫无用处。”三年了,即使Peter忘记Wade的声音,忘记他的笑容,可当他再一次进入Peter脑海里时那种感觉是永远不会变的。

 

Steve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只听说过Peter身上发生过什么,但是他从来没有参与过,Peter的话让他想起了一个女孩,佩姬。

 

“我知道有人是爱我的,但是我好像缺乏爱人的能力。”

“我不配拥有这些美好的东西。”

 

18岁多么美好的年纪,帅气的男孩会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不管结局如何这都是青春。可面前这个孩子,将自己关在阴暗的角落,害怕触碰光芒,伤痕累累却还在拼命挣扎。Steve心疼的看着Peter“让我救你。”

 

“以前也有个人说要救我,在我被关进实验室之前,他说他一定会救我。现在呢?别说你会救我,Steve,没有人可以救我。从来都没有。”

 

“Peter…你值得拥有幸福。”

 

对幸福的幻想,是Peter遇见Wade之后。一间小木屋,一只小狗,一个爱人,就够了。

真的就够了。

 

“回去吧,我累了。”

 

Steve重重的叹了口气,启动了摩托。可能是真的累了,或者是晚间的风太舒服了,Peter趴在他的背上睡着了,胸膛规律的起伏让Steve确认这一点。他将Peter的手放在自己腰上,再放慢车速,让身后的人不会摔下车。睡着的Peter没有被送回Tony的别墅,而是被Steve直接抱进了复联大厦,这一过程让正在讨论球赛的其他人全都安静下来,Natasha掐了一下Clint的肩膀。

 

“Nat!你干嘛!痛死了!”

 

“看来不是在做梦…”Natasha难以置信地看着在Steve怀里熟睡的Peter“看来做了个很好的梦。”轻轻撩开挡着Peter眼睛的小卷毛,这应该是Nat见过Peter睡得最安稳的一觉了。“带他去房间里吧。”

 

Harry也好奇地凑上来看,成年的Peter却没有一点大人的样子,扒着Steve的领子,像孩子一样没有安全感。“噗呲。”怕吵到Peter,Harry就往旁边退了退给Steve让出道来。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Banner悄悄拨通了Tony的电话“额…Tony。”

 

“怎么了?我很忙的。”

 

“Peter在我们这。”

 

“什么?在大厦里吗?叫Steve把人送回来,再不行我自己去接。”

 

“你应该过来看看的,Peter睡着了刚刚才被Steve抱回来。”

 

“什么?!”Tony扔下手上的工具,穿上战衣就往复联大厦飞“我要扣那个老冰棍工资!等等!你说什么?抱回来?”

“叫Steve穿上战衣!我要跟他单挑!”

评论(9)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