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不吃杨桃肉

杨桃桃 一种同人女 外表人畜无害实则脑洞肮脏 杨桃桃几乎没有雷点 擅长写小破文 是一种经常咕咕文笔稀烂的生物

【all炭】骄阳 2

鬼炭

含各种all炭,蛇恋锁啦

妳豆子性转

尽量不ooc

--------------------------------------

炭治郎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不知道过了几天的晚上,嘴上多出了一个竹子一样的口枷,这让原本就已经磕磕绊绊的语言能力雪上加霜。不知道为什么,变成鬼之后炭治郎的头发垂到了腰间,这让他行动十分不便,连从躺着到坐起来都得将头发撩到身前。

 

“醒了。”

 

还在窗边发呆的义勇因为炭治郎的响动才回过神。

 

“呜呜,唔....”因为口枷的原因炭治郎着急的用手比划着,想要问出鼠尾在哪。

 

义勇看着男孩担忧的眼神似乎明白了他想要表达什么“他已经安全到达我老师那。”

 

[他原本就是话怎么少的人吗?]炭治郎放心地叹了口气,站起来恭敬地向对面这个看似冷漠的男人深深鞠了一躬。从以前开始炭治郎的嗅觉就比其他人都有灵敏,他能闻到从义勇先生身上传来的像流水一样细腻温柔的味道。

 

是十分寂寞的味道。

 

“接下来我会带你去鬼杀对总部,面见主公,再定夺如何处置...咳...你接下来的安排。”义勇只是感觉自己好久没有说过这么多话,但是看着面前的炭治郎他却觉得多说一点也没有关系。“鬼都害怕阳光,我们需要在晚上赶路。”

 

炭治郎当然是没有任何意见,他知道自己没有什么话语权,只要鼠尾安全他怎么样都无所谓。“唔唔!”炭治郎想到了什么,走到桌边那笔写了很久,最后满意的递给义勇。

 

‘我全家被杀的那一天,我见到一个男人。虽然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是是他把我变成这样。还有很感谢你能接受我和帮助鼠尾,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看着歪歪扭扭的两行字义勇只是觉得面前这个男孩很可爱,这种可怕的念头马上被他自己打消了。“富冈义勇,我的名字。这些话我会一字不落的传达给主公。休息好我们就出发。”

 

炭治郎跟着义勇,夜晚的城镇安静的可怕,但是作为长男的炭治郎第一次感觉到有人依赖和保护的感觉。雪一点点地飘着,走在地上脚也会微微陷进去,炭治郎放慢脚步跟在义勇身后,对着脚印走着。

 

[义勇先生的脚比我的大呢。]

 

早就察觉到的义勇没有做任何反应,继续向前走着。

 

[我还以为身后早就空无一人了]

 

一人一鬼就这样走到了早上。

 

‘义勇先生不需要休息吗?我不会乱跑的。’到达旅店的炭治郎在纸上询问道。

 

或许是真的很困,看着炭治郎担心的眼神,义勇将羽织脱在一旁,真的在温暖的被窝里睡着了。等他再次醒来月亮也早就代替了太阳,而身边的炭治郎也不见了踪影。

 

[果然鬼终究无法改变]义勇第一次有了背叛感,甚至有些失望。

 

而炭治郎并非要逃跑才离开,因为鬼化的原因,他能听到呼唤和其他鬼的想法。在等义勇醒来的时候,他感受到了危险。炭治郎感到很抱歉,但是如果有人类遇到危险他无法坐视不管,最后还是决定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义勇寻着女孩的惨叫提前拔刀,他愤怒地喊着炭治郎的名字,停下脚步才看到被身上早已经伤痕累累的炭治郎和护在他身后的女孩,旁边是一步步向他们逼近的鬼。

 

“壹之型 水面斩击”

 

应声鬼的头已经掉落在地。义勇走上前略过还在做垂死挣扎的鬼头,抱起已经疲惫不堪的炭治郎,还没等女孩道谢就又消失了。

 

“以后再有这种事一定要提前告诉我。”

 

[生气的味道,义勇先生生气了?]

 

炭治郎低着头乖巧的嗯哼了几声,身上的伤口被摩擦到让他倒吸一口凉气。

 

为什么伤口没有修复?义勇回到旅店将炭治郎放下他才发现男孩的伤口一直在渗血。是因为鬼化还没完成吗,义勇顺势扯开炭治郎的衣服查看背上的伤痕。男孩白皙的后颈因为害羞变得通红,单薄的身体因为疼痛微微颤抖着,血红的头发被炭治郎拨到身前。

 

[漂亮]

 

义勇脑子里只能蹦出这个词,这也是第一次他觉得一个人如此漂亮。

 

“我去借药箱。”

 

炭治郎疑惑的看着义勇红着脸急促的离开,明明没有生气的味道,他想不通。

 

伤口被胡乱包扎了一下,义勇快速将衣服给炭治郎穿好。“必须赶快到蝶屋。”

 

“唔...”炭治郎感受到虽然伤口很痛,但是它们都在慢慢的愈合,内体中的力量在不停涌动。炭治郎想要表达他没事,却被义勇披上羽织,将头包的严严实实的。

 

担心伤势的义勇打算拉着炭治郎连夜赶路,天已经蒙蒙亮,路上的行人也多了起来。“不要走散了。”义勇牵起炭治郎的手。是害怕鬼离开我的视线而已,义勇是这么告诉自己。炭治郎很乖的回握过去,却感觉到对方微微一顿。

 

[是我的错觉吗?]炭治郎盯着义勇的后脑勺想着。

 

两个人就这样在街上走了许久。

 

“啊啦,富冈先生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你。”

 

好听的女声从前方传来,下一秒炭治郎感觉被拉的手紧了紧,被义勇护在身后。因为被羽织包着头,炭治郎看不见对方的长相,但是能闻到是淡淡的愤怒的气息,还有紫藤花的香味,有点刺鼻。

 

“先给他看伤。”

 

“阿啦,鬼也会受伤吗?富冈先生,请你搞清楚,你身后的可是一直吃人的鬼,请问你是在保护他吗?”原来通过主公,九柱早已知晓富冈义勇救下一只鬼正前往总部这件事,现在碰面也并非巧合,而是蝴蝶忍早就已经等在这许久了,她想看看这只鬼到底有什么特别。

 

看不到脸,忍想凑近却被义勇挡着,观察之后也只能看见红色的长发。看这个身高还是个孩子吗,忍默默退开。“既然富冈先生再次阻扰我也不勉强了。”

 

“请你们先和我回总部吧。”

————————————————————

因为不搞骨科,所以鼠尾我对不起你,你就好好变强吧!

义炭是真的!

下一篇九柱~冲!

评论(17)

热度(139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