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不吃杨桃肉

杨桃桃 一种同人女 外表人畜无害实则脑洞肮脏 杨桃桃几乎没有雷点 擅长写小破文 是一种经常咕咕文笔稀烂的生物

【all炭】骄阳 1

鬼炭

含各种all炭,蛇恋锁啦

妳豆子性转

尽量不ooc

复健一下,太久没写文了

--------------------------------------

“你...是谁?”炭治郎抱着地上血流不止的母亲,死死的盯着面前这个恐怖的男人。他能闻到从对方身上散发出血腥的味道,这让人作呕。

 

母亲的血还在不停地涌出来,弟弟妹妹全都惨死于这个男人之手。“回答我!你是谁!”眼泪不自主地掉下来,炭治郎已经知道了,他的母亲早已经没有了呼吸。“你这个混蛋!”

 

“没想到还有意外的收获。”无惨轻笑着看着眼前弱小的人类,只要轻轻一捏,面前这个蝼蚁就会毫无反抗的死去,但是炭治郎的耳饰让他打消了念头。“你真是死了都要阴魂不散,你的传人如果变成鬼会如何呢?”

 

无惨轻松的掐着炭治郎的脖子将他高高举起,任由对方胡乱敲打自己。指甲一下下刺破炭治郎的脖颈,向血管里注入鬼血。

 

这一次比以往注入的都要多。

 

屋外的雪还在不停的飘着,屋内传来少年痛苦的喊叫。

 

“哈哈”无惨讥讽的笑着,不知道是笑自己,还是笑面前这个扛住了他的血重获新生的人类。“我很期待,他的传人能以鬼的姿态做出什么。”说完,随着一声三味弦声,无惨消失了。

 

炭治郎躺在地上,痛苦的捂着胸口,体内的血在不断的冲撞着他的五脏六腑,就连意识也在慢慢消失。

 

[至少...鼠尾...你要活着...]

 

“哥哥!你怎么样了?怎么会这样!发生了什么?母亲,为什么...”鼠尾背着空竹篓站在门口,惊恐害怕愤怒占据了他全身。

 

“哥哥,哥哥你还活着。我得先带你下山找医生才行!”

 

鼠尾颤颤巍巍的背起比自己高一个头的炭治郎,一步一步艰难的在雪地里走着。背上的人呼吸微弱,就连体温也几乎感受不到。

 

“求求你了哥哥,再坚持一下,我们去看医生,你不会有事的。”

 

背上的炭治郎突然挣脱,这让鼠尾失去重心倒在地上。“哥哥?”这声颤抖的轻唤让炭治郎更加清楚自己现在要做什么,他要远离鼠尾,吃人的欲望越来越强,他知道自己会慢慢的不受控制。

 

“鼠...走...”

 

炭治郎血红的竖瞳让鼠尾害怕的连连后退,[我应该要帮助哥哥才对],这个想法在脑海里回荡着,但是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往后缩。

 

“找到你了,鬼。”

 

炭治郎勉强躲过了义勇的空中一击,脖子被划出长长一道血痕。带着刀的人,炭治郎下意识的躲避到鼠尾的前面,手臂挡住后面瘫坐在地上无法动弹的弟弟“你...不能...”

 

[你不能伤害我弟弟!]原本想要这么说,但是炭治郎只能磕磕绊绊的说出几个音节。

 

富冈义勇难以置信的看着面前这个有着坚毅眼神的鬼,心里有什么在涌动。

 

[就算变成鬼也要保护自己重要之人吗?]

[比起我,这个孩子更加勇敢吧。]

 

义勇收起日轮刀,也收起了敌意。“希望你们能和我讲这一切的经过。”

 

也许是因为鼠尾遇到危险,炭治郎吃人的欲望渐渐消退,也收起了利爪。知道面前这个男人没有敌意后他才敢转身看向还无法动弹的鼠尾,扶着他的肩膀帮助他站起来。“吓你...抱歉...鼠尾。”

 

炭治郎咿咿呀呀的想要解释这一切,但是等他讲完义勇却是一脸疑惑的样子。看着这样有些许好笑的画面鼠尾也是稍微缓过神,开始讲述他看到的一切。

 

“对不起哥哥,我刚刚太害怕了...明明哥哥是因为我的任性才让我破例下山卖炭...”

 

看着弟弟自责的流泪,炭治郎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就像以前一样。享受着哥哥的温暖,鼠尾擦擦眼泪,更加坚定要报仇的决心。看着已经冷静下来的鼠尾,炭治郎只觉得一整眩晕向后倒去。

 

最快反应过来的义勇将炭治郎稳稳的托在怀里。

 

[是不是只要我早个半天来到这,他们一家就不会死。]义勇看着熟睡的炭治郎想着。能保持意识不吃人的鬼他也是第一次见,他甚至还在怀疑自己这个决定是否是对的,真的能放过面前这个爱护着弟弟的鬼吗。

 

鼠尾担忧的凑过来“哥哥他没事吧...”

 

“嗯,只是睡着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灶门鼠尾,这是我的哥哥灶门炭治郎。”一直到现在都忘记介绍自己的鼠尾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看来自己还是不够成熟。

 

义勇看着稚嫩的鼠尾思索了一番“去拜访住在狭雾山山麓的名叫鳞泷左近次的老人,就跟他说是富冈义勇叫你去的。你的哥哥暂时就交给我。”

 

“等你变强有能力保护身边的人,那时候我再把你哥哥还给你。”

 

不等鼠尾反驳,义勇就已经抱着炭治郎消失了。

----------------------------------------------

我有话要说:太久没写文了,稚嫩的文笔真是惭愧。一直想搞all炭,嘿嘿,终于开始写了,拖延症晚期是我没错。


评论(13)

热度(2683)

  1.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